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

中国循证医学中心
The Chinese Cochrane
Centre
GRADE中国中心
中国循证医学杂志
成都乐赛达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培训班简介

证据推荐分级的评估、制订与评价(Grading of Recommendations AssessmentDevelopment and EvaluationGRADE)方法是GRADE工作组开发的适用于系统评价(Systematic ReviewsSR)、临床实践指南(Clinic Practice Guideline, CPG)和卫生技术评估(Health Technology AssessmentHTA)的分级工具,是当前最权威的证据质量和推荐强度分级的国际标准。GRADE工作组成立于2000年,由循证医学创始人Gordon Guyatt教授创建并任主席,成员由来自60多个国家的卫生政策专家、临床指南专家、循证医学专家、临床医师和编辑等构成。由于其科学合理、过程透明、适用性强,目前已被包括WHOCochrane协作网和英国国家卫生与临床优化研究所(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Clinical ExcellenceNICE)等全世界90多个重要组织所采纳。为了促进GRADE方法在全世界的传播与使用,从2011年起,GRADE工作组已先后在亚洲的中国,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,以及欧洲的西班牙、德国、英国分别建立了6个中心,主要使命为推广GRADE方法,进行GRADE培训和开展GRADE研究。

循证指南是基于当前最佳研究证据(系统评价和Meta分析),充分考虑患者偏好和价值观,平衡利弊后做出的推荐意见。为进一步加强对GRADE方法的掌握,促进循证指南的发展,中国循证医学中心、The Chinese Cochrane CentreGRADE中国中心与《中国循证医学杂志》联合于2016年12月10日-12月11日举办“GRADE与循证指南方法学高级培训班

距离会议开幕还有
联系我们
报名咨询与联系
中国循证医学杂志
胡川老师(028-85422743、13880449879)  
Email:train@cjebm.org.cn

名额与收费标准:
11月30日之前,2000元/人,之后3000元/人,交通和食宿自理  
 户名:成都乐赛达科技有限公司
 账号:51001488508051553862
 开户行: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八支行
请汇款后在系统 上传汇款回执
友情链接